梦见同事代孕可以告诉她或送给她吗?

甘肃代孕服务 兰州代孕 1周前 (10-13) 0 12

我结婚2年2个月,宝宝现在7个月

同事结婚也快2年了,一直都没代孕

昨晚我梦见她代孕了,不晓得会不会成真!

不知是不是可以把梦送给她

或者不用?

有哪位水水知道呢?

苏州代孕费用是多少


你是访客,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

暂时还没有回答,开始 写第一个答案吧
尉宝贝の娘 尉宝贝の娘

不要说~

等她自己说有关这方面的事~妳在说比较好ㄟ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小腹婆~ ~小腹婆~

n个月以前,也是有个朋友跟我说她梦见我怀孕了,

害我高兴了一下下,结果…也没…

n个月以前,也是有个我婆婆的朋友说梦见我婆婆手牵个小孩,

应该是要做ㄚ嬷了,结果…也没…

所以我想…应该是暂时不要跟对方说比较好吧!

等人家真的有了再跟对方说也不迟吧!

因为听说…怀孕初期也最好别让太多不必要知道的人知道,

不然小孩子很容易流掉的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smin_02 smin_02

如果是我我会跟她说喔

我觉得能有宝宝在肚肚里成长是件好事

可以当成祝对方早日怀孕拥有自己的小孩的一种祝福

但如果对方不急着生小孩也可当成是一种梦境听听就好了

婚前我也自己也常梦到自己怀孕听说那是表示自己有梦想正在成形

但也曾梦到好友怀孕,那时好友已经生第二胎了跟她提到这事

她也只是笑笑说不可能啦因为计画中是有二个就够了

但真的没多久她就跟我说她真的又有了哈现在她是三个小孩的妈了

而且真的很奇妙她后来也梦到我怀孕哈哈哈我现在也是快当妈妈了呀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皇后企鹅 皇后企鹅

我是自己梦见自己怀孕

真希望梦境成真呢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石头马麻 石头马麻

若人家真的有了会很高兴

但如果没有呢??

只会徒增伤感吧!

如果是我我不会说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Daphne Daphne

我之前梦见同事怀孕我有跟她说

她现在果真怀孕了

而且是个猪宝宝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tiffany tiffany

我是结婚前自己梦到今年9月手中抱个宝宝

后来问朋友 朋友说这是胎梦

目前怀孕中 预产期刚好就在9月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文妈咪 文妈咪

结婚半年后一直没有自然受孕

半年后开始到处看医生(因为先生是老大, 有压力)

中医也看, 西医也看, 针也打了, 药也吃了,

肚皮就是没有任何消息

巧的是结婚一年的时候

刚有同时有三位家人梦见我怀孕的事

她们也都有告诉我这件事

之后我就去庙裏求注生娘娘赐给我一个孩子

过没有一个月, 就真的有了

是不是巧合我也不知道

我想妳可以把梦送给她应该不是件坏事

因为当初我也是家人送我这个梦的

我很珍爱我这个得来不易的女儿

赞同 0 0 发布于 1周前 (10-13)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评文章
随机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