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月经 来的请进

兰州代孕妈妈 兰州代孕 4周前 (10-26) 0 64

9/15月经

9/30 t=c 有爱爱

只有这一次而己

我知代孕的机会大不大

真希望快快好孕 加油啰

何时可以开始验孕说= o =

俄罗斯试管代孕多少钱


你是访客,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

暂时还没有回答,开始 写第一个答案吧
Ren'ee Ren'ee

要看周期

若周期为28天的话

那么要恭喜妈妈

怀孕机率很大哦

因为刚好有碰到排卵期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幸福之星 幸福之星

我也是9/15来的,9/28、30都有做功课,虽然已经失败太多次了但还是希

望期待有好消息

妈妈一起加油喽!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萱宝贝的妈 萱宝贝的妈

我也是9/15来的

不过我要撑到月经要来没来的那一天

才要开奖

因为我不想浪费验孕纸啦哈哈

希望大家都会有好消息喔

我要是顺利怀孕了,我会很愿意

和大家分享好孕棉的喔

大家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乐乐 乐乐

我也是9月15来,周期30天,从22号开始就隔天做功课到10月2号喔~

老公真是很辛苦的说~~

不过今天测还没。。。。。

我打算每天早上都测一遍,因为在网路买了20支呢

我买的这一家是19快一张,排卵和验孕一样价钱

想买的姊妹可以直接联络那位买家喔

他的邮箱和MSN都是:

这是一位效率很高的卖家喔

祝我们都能好孕临门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睡美人 睡美人

我昨天也偷验了 也是还没

等待的日子真的太慢长了 好紧张哦

希望好孕快快来 加油

有水水也验过了吗 大家一起来分享哦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比比吗咪 比比吗咪

我914来的

928早上t=c 下午t>c

当天晚上有努力一下

也只有那一次 昨天偷跑 只有一条><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凯凯的妈咪 凯凯的妈咪

我是母乳妈妈宝宝已经1岁4个多月了

试了2个月,都没受孕,

9/20去请医生开排卵药,

9/26照卵泡

9/27打破卵针

9/28,9/90,10/2

医生说10/14才可以验的已经偷跑很多次了因为等不及啦

希望这一次能顺利受孕加油啰各位9/15月经来的姐妹们

(原作者于 2007-10-11 10:10:58 重新编辑过)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期待送子鸟 期待送子鸟

我是9/16来的,

9/29打破卵针,

今天早上偷跑,

失望啊清楚的一条线啦!

希望大家一起好孕到!

(原作者于 2007-10-11 20:46:13 重新编辑过)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乐乐妈咪 乐乐妈咪

9/16月经

10/1-3有做功课3次

有用排卵纸测试,因为是第二胎想生男生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撑到10/16再开奖,

祝大家幸运中奖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Ellie 马麻 Ellie 马麻

我也是9/15月经来

第12、13天有照卵泡

医生说有2cm

但体温一直没量到高温

是过了四、五天才冲上高温

所以这个月应该是没什么希望啰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judy judy

我也是9/15来的 昨天有给它偷跑一下 结果还是失望的再加上这几天腹部

闷闷的是月事来的前兆 唉!看来这个月又没有了!想哭丫

宝宝丫你哪时候才肯来呢?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凯凯的妈咪 凯凯的妈咪

小红来了~伤心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乐乐妈咪 乐乐妈咪

我的小红也来了,各位姐妹放鬆心情喔!

新的周期又要开始了,做功课时别真的像是要缴作业的心情,

浪漫一点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柏~ ~柏~

我是9月16号来的

昨天有偷跑但只有一条线而已

今天肚子都闷闷的

应该这一二天就会来了

没有关係

再接再厉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乐乐 乐乐

槓龟~

15号的妈妈们一起放鬆心情再接再厉吧!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叶小猫 叶小猫

我已经慢了四天还没来

但是验也验不到

我记得我上一胎是月经晚了两星期才验到

没有什么不舒服

只是有时会觉得肚子抽痛

今天一直觉得之前剖腹产的伤口痒痒的

是心理作用吗?

希望我们家的鼠来宝快来报到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ting ting

我是9/16来,但我有多囊,

10/11晚上有验T>C,做了功课,

昨天突然腰好酸,还闷闷的,

不知有没有中,验也验不到(才7天而已)

害我想去看泌尿科,都不敢去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小嫺 小嫺

我是9/16应该来的

16有验了,是一条线

这样还有希望吗?

之前每个月都很準时

慢了3天了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叶小猫 叶小猫

哈哈贡龟

还以为有希望呢

没想到今天一早的基础体温一下掉到362

月经马上就来啰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ting ting

昨天搞了一场乌龙

心想离上次做功课,有9天了,

于是拿出试纸,

当第二条线淡淡出后,

心喜若狂,

正準备告诉老公时,

才发现我拿的是排卵试纸,

重新验

唉很乾净的一条线

ps持续腰酸中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Alma(伟弘妈) Alma(伟弘妈)

我是9/13来的

周期大约30天

在9/2830都有做功课

10/13偷跑验只有一条线

10/19验到两条线

今天去医院门诊

确定是五周

再两星期要去听心跳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Lisa。o。 Lisa。o。

恭喜伟弘妈

希望能沾沾你的好孕气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
Lisa。o。 Lisa。o。

睡美人

建议你不要太早验

最好是月经要来还没来再验

虽然验孕纸有的说受孕后7-10天,有的说月经要来前4-7天就可以验得到

但是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太早验如果有验到是很好,可是怕化学性怀孕,如果没验到,会受打击(我就是TT)

所以还是要沉住气等到月经要来还没来再验会比较好

要不然只是浪费钱

赞同 0 0 发布于 4周前 (10-26) 评论